啊恰/三七

宝宝们请看置顶
更新不多,
但有在努力成为你的宝藏

【sansxfrisk】you are my god(UNDERGOF)part6 二次会谈·决意

part 6 

 #SF向注意避坑

#原设来自于@盘羊烟烟子🐑 太太的UNDERGOF

#ooc!ooc!

#正直三七,拖更第一


  

“用药水泡个澡,恢复的会更快。”

  

  “好…”frisk轻声接应着,怀里抱着浴袍,有些欲言又止;她刚刚因为“妈妈”家的佣人因为给她量尺寸订衣服,防止破裂十字架划伤她想要把十字架收起来而起了争执,因为她的态度过于强硬,sans也只好答应重新给她弄一个十字架来。


    新的神所赐予的十字架。

 

   frisk是这样想的,但对自己非要闹着要十字架这件事情上,她还是有些羞愧的。

  

  但是……既然他答应她了,那她问问也就没有多大的问题了。

  

  “怎么?”

 

   “那个……什么时候……”


    “一会就拿给你。”


    frisk冲sans笑了一下,蹦跳着跑走了。

  

  “一个笑换一个十字架,一笔好生意。”Ted从一旁走出来“你上哪给那个人类整十字架去啊?”

  

  “我在想。”sans答道,目前他也没想出来太好的办法,毕竟,找一个怪物城里极少见的东西,可不容易。

  

  因为某些原因,怪物城的海关把控的很严,不会让十字架流入进来,但在公共场合佩戴十字架是允许的。

 

   愚蠢至极的法则。

 

   所以,他该怎么在四十分钟内搞来一个十字架?

 

   购买的途径是行不通的,有十字架的怪物会因为十字架过于珍贵而拒绝出售,他总不可能为了一个十字架拿枪抵在别人头上逼人出售吧?

 

   即使这是为了他的小家伙。

  

  “伤脑筋。”


  


  草药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,十分好闻;金色的阳光透过窗户撒下来,落在她的身上,暖洋洋的,很舒服。


   她把半个脸埋在水里,一对好看的金色双眸仰望着太阳。

 

   难得的,晴天呢。

 

   怪物城的天总是阴沉沉的,到处也都是潮湿的,仿佛没有一处地方是干的。气温也是极低的,呼入的每一口空气都要在鼻腔里温存一会才会变暖……

  

  每当她蜷缩在屋檐下,望着水滴一滴一滴的滴落在肮脏的水洼里的时候,她都在想一个问题:

 

   什么时候才会放晴?

  

  因为放晴了天气才会变暖,才有活下去的可能。

  

  周围是如此的温暖,暖的她有些忘我了,雾气也越来越浓,恍惚之间,她好像看见了对她最好的人……想要……扑倒他的怀里去……

  

  “唔!”frisk被肩上的刺痛惊醒,回过神,sans正抓着她的双肩把她从浴缸底提起来,药水不断从她的头发上滴落……她这是——迷糊了?

  

  “你很累的样子,”sans松开了手,“以至于在这里睡着了吗?”他没说什么了,只是顺手拍了拍她的脖子,把什么东西系在她的脖子上了。“这是你的——一会再去一趟我那。”

 

   frisk看着胸口的十字架——新的信物,新的信仰。



    “所以你把教子给你的东西给了她不会有什么不妥吗?给你十字架的那家伙可不是什么软货。”

 

   “不会有什么不妥的,”sans声音里带着笑的腔调“有不妥也换不来什么严重的后果的。”

  

  “一如既往的草率。”ted扶额叹道“所以你还准备叫她过来干什么?为你闯浴室道歉吗?”

 

   “你他妈最好识相点,”被ted揭了坏事的sans没有丝毫动作,只是改了刚才的笑腔“虽然我现在没有这个心情和你打一架。”


    sans从橱柜里抽出一瓶伏特加,暗示性的朝ted晃了晃酒瓶,成功勾起了ted的“惨痛回忆”

 

   “但是我有心情请你‘喝几杯小酒’。”sans补充道,他似乎还想说些什么,但被开门声打断了

 

   ted再一次识相的闭嘴,看向门,那个人类小鬼正站在那儿,手里紧紧的握着一个十字架。

  

  “过来吧。”sans环顾了一下周围,却发现没有新的椅子,只好把她抱到桌子上来,和他面对面坐着 四目对视着,她金色的眼眸里有着些许疑惑。


    “你……上过学吗?”sans想要问复活的那些事情,可想想又觉得不妥,便随口换成了这句话。

  

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

  “想上学吗?”他接着又问,他知道这样没有意义,可既然挑起了这个话题那他就要进行到底。这个小鬼对他的价值不小,让她去上学也没有问题——他不缺钱,也有的是办法给她搞来一个伪造的移民证。

 

   “能为您带来多大的益处?”小家伙看了一眼十字架,又抬起头来痴痴的看着他。

 

   “不……”sans有些无奈,这个小鬼还真是把他作为中心了,他想说些什么但此时ted接过了话茬。


    “就说你想不想上学吧?”ted双手环臂的倚在窗户边“无论如何,对他都是极大的益处。”

 

   她想了一会,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啊……上学……那是过去怎么也不敢想的啊!先生的赠予……赠予啊……

  

  “好,不过还有一段时间,我先教你一些基础的东西,同时给你治病。”

  

  “从什么时候开始?”frisk的声音有些颤抖,但其中含有激动。

   “……现在?怎么样?”他的余光瞥见了ted惊异的眼神“不过我需要你自己去外面买一些空白本回来,5G一本的那种,要四本。”

 

  sans从抽屉里取出一张100G的票子放到frisk的手心里,拍了拍她的肩膀“好好想想该怎么做,剩下的钱你自己买点需要的东西,或者去看看你想看的,总而言之,不要空手回来——明白了吗,Kitty?”


    他把她抱下来,送到门口。

  

  “去吧,走你自己的路。”

  

  frisk抬头看了看太阳,明明是如此的熟悉,却又莫名觉得陌生。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